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绵阳科技城新区开展抵制邪教和非法宗教宣传进寺庙活动
www.kc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2-02 00:13:18 】 【 来源:科技城新区长安网

QQ图片20240206001304.png  

  

  为进一步提高宗教教职人员和信众识别防范抵御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动的意识,1月29日至31日,绵阳科技城新区反邪宣传队伍走进莲花寺、千佛寺、花岩寺,扎实开展抵制邪教和非法宗教宣传活动。

  

  宣传队伍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寺庙发放宣传单和印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字样的环保袋和签字笔,将宣传海报张贴在寺庙宣传墙,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众如何辨别邪教和非法宗教,增强法制观念,共同营造平安无邪寺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反邪教环保袋和签字笔50余个,进一步提高了寺庙人员对邪教组织和非法宗教的警惕性。


编辑:李旭
科创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