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绵阳科新公安:“警”彩纷呈庆节日 全力谱写“安全曲”
www.kc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11 17:38:00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1月10日,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QQ图片20240111173733.png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供图

  

  1月10日上午,科新公安“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山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活动以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引导群众理解关心支持110,共同促进110发展。同时,为群众普及反诈反恐反邪教、防火防盗以及文明养犬等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活动中,绵阳科技城新区东辰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穿戴整齐,向现场民警表演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并在表演结束后向民警送上锦旗与鲜花,致敬“最可爱的人”。“警察叔叔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小朋友们稚嫩而真挚的话语传到现场每一位民警耳里,温暖了民警们的心。

  

  此外,辖区群众还自发组织起来,以舞蹈的形式向人民警察表达了敬意与感谢。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警用装备展示,让群众和小朋友“零距离”感受别样“警色”。(完)


编辑:李旭
科创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