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科技城新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官送法进小区”
www.kc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1-08 22:51:37 】 【 来源:科技城新区长安网

  QQ图片20231120225121.png

  

  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官送法进小区”,11月6日下午,科技城新区华奥社区携手涪城区人民法院,为居民开展普法宣传,解答居民法律问题。

  

  普法活动现场,居民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法官对小区业主和物业公司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生动讲解,普及了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中的维权方式、业主享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等知识。重点对开发商、物业公司的责任进行区分,对不缴纳物业费的法律后果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以房屋漏水、家里遭盗窃为由拒交物业费等物业服务纠纷以案释法,深入解读物业公司与业主各自的权利义务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对物业公司与业主提出的房屋质量、物业服务、侵权责任等方面法律问一一作出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正面引导业主和物业正确履行权利和义务,推动物业管理规范发展,形成良性循环,促进物业与业主和谐共管小区。


编辑:李旭
科创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