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科技城新区上马社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www.kc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7-14 17:41:59 】 【 来源:科技城新区长安网

  QQ图片20230717174009.png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能力,7月14日,科技城新区创业园街道上马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Led屏播放、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宣传《禁毒法》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居民一定要认清毒品的危害性,自觉远离毒品,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警惕,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居民纷纷表示要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居民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社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旭
科创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