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绵阳科新公安:学生不慎摔伤 巡逻特警紧急送医
www.kc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4-27 16:11:46 】 【 来源:科技城新区长安网

QQ图片20230508161109.png  

  

  近日,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战训大队四中队正在辖区某学校周边开展日常“护学岗”巡逻执勤时,接到一名老师紧急求助。老师神色焦急,用轮椅推着一名学生,称这名学生不慎从楼梯上摔倒受伤,可能伤着了骨头,目前已经无法正常行走,需要赶紧送医。“走,抱她赶紧上车!小心小心…”巡逻特警第一时间上前查看受伤学生情况,见学生疼痛难忍,直冒冷汗,立即将其送上警车,紧急开辟“绿色通道”,一路亮起警灯,响起警笛,争分夺秒,仅用时10分钟便顺利抵达市骨科医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QQ图片20230508161119.png

  待医护人员查看学生伤情后,巡逻特警随即返回岗位继续执勤。“非常感谢你们!由于你们送来的很及时,学生现在情绪稳定,伤情暂时无大碍,没有骨折。”当天晚上,巡逻特警与老师取得联系,主动询问学生治疗情况,老师连连道谢,“感谢你们及时的给予了我们帮助,为群众办实事。有你们真好,为可敬的您点赞!”群众的认可和信任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科新公安将持续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立足本质岗位,履职尽责,在群众需要的时候,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为辖区平安保驾护航。


编辑:李旭
科创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