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科新公安:缓解“心”压力 提升新动力
www.kc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3-06 18:11:24 】 【 来源:科技城新区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30306181031.jpg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月3日下午,科新公安分局在绵阳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开学第一课”,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代辉作动员讲话。

  

QQ图片20230306181044.pn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帮助大学生们直面心理问题、化解心理压力、克服心理障碍、走出心理困境。分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润林以“何惧将来?何哭过去?”为题,围绕“什么是心理健康、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大学生有什么心理问题、怎么调整心理问题、亚心理健康及调整、心理健康小测试”等六个方面进行授课,向大学生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当天,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得到在座师生一致好评。


编辑:李旭
科创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