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www.kc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0-11 22:21:41 】 【 来源:科创长安网

49995b5212dc4d8297a18db4fb73ee24.png

  近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流程再造、“一网通办”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宇雄参加会议。


  朱宇雄在会上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营商环境工作,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园区经济发展的基础保障。各部门要直面难题,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二是要锚定便民利民主线,直面难题,真抓实干,切实为企业群众纾困解难。三是要突出系统性、整体性,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相互支持,确保各项政策措施顺利推进。四是争取主动性,主动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有效措施补齐补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提升,推动园区“一网通办”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李旭
科创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