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科技城新区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www.kc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0-11 22:19:00 】 【 来源:科创长安网

f96ee5887823444181e21cfa5b72bd75.png

   近日,科技城新区采取推送短信、微信朋友圈、集中培训、现场体验灭火实操、现场咨询等方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树牢安全理念。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投送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大检查、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等内容信息合计9.5万余条,面向辖区群众大面积传播安全生产理念。


  强化教育培训。组织相关部门和近40家辖区工贸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区应安委办对参加人员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区消防大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要点,现场人员及周边群众还现场体验了灭火实操,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整体安全意识。


  营造安全氛围。在辖区元通社区设置了咨询台,向到场的企业员工、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安全常识以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本次活动共安装宣传栏15个,LED屏滚动播出安全标语20余个;宣传点现场接受咨询共计50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册2000余本,宣传单5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达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编辑:李旭
科创园长安网版权所有